Day One Thinker 天一思客

Thoughts spark like shooting stars, so I catch them and share.
思绪似流星闪烁,定要追来分享.
正文

狗狗的床太小

(2016-06-12 12:19:30) 下一个

女儿很喜欢狗,在网上搜索狗的小床,衣服,零食等。爸爸好奇,在一边观看。

"在干什么?"爸爸问。

"我要把零花钱省下来,给狗狗买很多东西"女儿答。

"你怎么不给我买?"爸爸质疑。

我听着来了兴趣。这是个难答的问题。 

果然,女儿沉默了两秒钟。我猜她的回答会是,你自己有钱可以买给自己。狗狗不能上班,没有钱,也不会自己买东西。然而,答案出乎意料。两秒钟后,女儿这样答道。 

"爸爸,狗狗的床太小,你睡不了。还有,你也不让我给你头上戴蝴蝶结!"

"啊?!"爸爸无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