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One Thinker 天一思客

Thoughts spark like shooting stars, so I catch them and share.
思绪似流星闪烁,定要追来分享.
正文

我也要养water bear!

(2016-05-02 20:01:08) 下一个

“妈妈,我要养waterbear!”。周日,女儿这样把我叫醒。

“什么?” 我以为我在做梦。?

Water Bear, they are so so socute!”她激动得大声说。

“水熊啊?” 我脑子里浮现出了北极熊的憨样。“它们是挺可爱的。你姨妈一直想养老虎,你俩兴趣相投,住一起合适。”

女儿没听懂我的玩笑,继续欣赏她的水熊。

“妈妈,你快看,它们有多么多么可爱啊!”

“哎呀,我的天!” 我瞥了一眼,被吓得清醒了。“它们看来好恶心啊!”

“不是!这些图片不好看,我找视频给你看。”

视频里的水熊,确实可爱多了。它们长得胖滚滚,爬行起来象熊,但他们小到要用显微镜才找得到!它们既耐热又抗寒,可以存活于零下328度到零上303度之间。它们生活在潮湿的地方,但也可以抵抗干燥。干燥时,它们蜷缩起来休眠。科学家发现一只水熊时,它已经睡了120年!真的为水熊感到骄傲!能和它们生活在一起,该多么荣幸啊!我会毕恭毕敬地对它们说:“请多多关照啊!”

“我也要养waterbea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