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One Thinker 天一思客

Thoughts spark like shooting stars, so I catch them and share.
思绪似流星闪烁,定要追来分享.
正文

娱乐精神

(2016-04-13 19:06:19) 下一个

女儿参加法语夏令营,穿一件有法语的T恤。

我心血来潮,自报奋勇读T恤上的法语词。才张口读了两个词,她已经掉头走开,丢下一句:”Oh my god, you already have Chinese accent!”(我的天哪,你已经有中文口音了!)

很意外。本以为她会嘲笑我的发音,没想到,就这样彻底把我放弃了?!见她训练狗的时候,可是很有耐心呢。

我对着她大喊一声:“请你用对狗的态度来对待我!”

独乐不如众乐。我将这个事件发到朋友圈,博大家一乐。反应各异。有人乐了,有人同情,还有人好言相劝。 “我女儿都不允许我在家说英语呢!"这句真让我乐了。同道中人啊,牺牲自己,娱乐他人,赞一个。

老公没乐,反而很严肃。对我的自黑很不理解,严厉批判,坚决禁止。可是,我还是希望将娱乐精神发扬光大啊。怎么办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