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One Thinker 天一思客

Thoughts spark like shooting stars, so I catch them and share.
思绪似流星闪烁,定要追来分享.
正文

男职员禁止翘兰花指

(2016-04-13 18:47:05) 下一个

信用卡密需重,必须亲自去行。拖了很久,于有了机会。在必客等餐,大概十五分好旁就有要去的行。我大步流星冲了去。没人排,但也没人服

了一会,一位工招呼我去他的公台。他我只需重。他听完,开始在电脑上搜索一个表格。

忽然他,你知道你有一个offer?你可以提高信用

谢谢,不需要,只要重就好了。

继续搜索。你知道个offer不是每个人都能有的,他再次提醒我。

谢谢,不需要。我再次告他,并有意看了表,提醒他我时间紧张

于打印出了表格,花指递给我。你的offer下个月期呦。他第三次告我。

中国谚语说,事不三。我次没理他。

完了手,我准离开,他又提醒我得下个月前取offer,候他又是花指。

我跑出那家行,心想如果可以,我要提出三点建

第一,请职员尊重客意愿,杜一而再,再而三地推销产品。

第二,请职员接受多元文化培。中国人一般没借习惯提高信用很不稀罕。

第三,请职员谈举职业化。男职员禁止翘兰花指。

如果没有改善,不再与这间银行有任何瓜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