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Nina Wang的环美婚纱自拍梦(二)

(2016-08-02 15:15:54) 下一个

我的环美婚纱梦,一直在继续,这一路向北,走访几亿年形成的景观,在里面好像看到
了历史的脚踪,穿越几亿年只为与你相逢,一路满满地感动,也遇到很多坎坷,但我们
已经习惯,因为自拍婚纱从来不是简单的事情。我记得清楚当我感觉在沙漠里迷失方向
,你告诉我哪里才是出去的路,当我要在悬崖峭壁上照相,你紧紧的抓着我,怕我有任
何的闪失,在马蹄湾,遥控器失灵,你怕我来回跑会滑倒,坚持自己跑来跑去,还要一
直盯着我别再靠近边缘,在去博纳维亚盐沼时,为了不让我有遗憾,你一路紧张的尽量
快开,到达的时候你看到美景,我看到的是你一路来因为紧紧的握着方向盘的一手的汗
水。在盐沼里面我们感受着比指压板还“舒爽”的足底按摩,但是你没有一点退缩,和
我一起哎呦哎呦的走到水中间,拍完再一起哎呦哎呦的出来,看太阳最后的余晖消逝在
天边…你从来都没有阻止过我,哪怕婚纱基本作废,哪怕走到危险中,哪怕我一再不满
意要求重拍的时候,你也耐心陪我,鼓励我,拿着大包小包的设备,跟着我走,你总会
说你提裙子就行了,我来拿,然后自己一个人背着相机包,提着大疆的箱子和三脚架,
几度探寻角度和地点的时候,我都曾想过放弃,你却说“你是要失望还是遗憾,不管哪
样我都愿意陪你去,这是你的梦想老公愿意陪你一起去完成”,而每次的坚持换来的不
只是成就感还有“有你在”的幸福感,最终才看到了这些景色,与你完成一个个挑战~
一路走来我们离完成环美婚纱又近了一步,我想说的和当年在婚礼上的一样~谢谢上帝
给我你这么好的老公,你是我最美好的见证,最重要的决定~

希望以后可以和大家有更多的分享和交流:
微信:ninawangphotography

了解我们的故事: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0873/201603/748539.html

长长的天路

白沙国家风景区

科罗拉多大峡谷

马蹄湾

纪念碑谷

阿甘正传

羚羊谷

博纳维亚盐沼-天空之镜

博纳维亚盐沼的晚霞

博纳维亚盐沼的爱

我们的足迹

二维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