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永远等你温暖的归来!

(2016-05-16 05:55:35) 下一个
再没人如我一样的烦你,
你是不是长长的松了一口气,
 
这短短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
是不是使你恼火的像,
二年,二十年?
 
再也没人读你的博客,
从傍晚到凌晨,
把你早已遗忘的情怀,
写进他心中的云彩。
 
再也没人失眠,
为你写一首忧伤的詩,
从凌晨等到清晨,
等待那图标的显现。

 

 

再也没人等待你的文字,
希望它变成一本或厚或薄的书刊,
没人忧心忡忡的看着你的菜式,
生怕把你的灵魂绕乱。
 
你是不是可以宽心的生活,
一如以前一样的每天,
上载着类似的照片,
享受着固定的点赞。
我默默的坐在角落的一边,
回忆起第一次为你按下键盘的瞬间,
我以为触摸到了清清的溪水,
甚至幻觉到了水的甘甜。
虽然我依然相信白雪的纯洁,
但无力去验证每一个未知的心田,
我早已删去你幽怨的颤音,
唯恐它凄美如塞壬(Siren)的歌声。
 
我还在这里等你温暖的归来,
如同幼时你飘逸的心灵,
希望这不是一个美丽的童话,
让人间的爱缝补你怨恨的心房。
再不用等那图标的显现,
再不用为那颗心而失眠,
没有云的天空会不会寂寞,
没有天空的云到那里停留。
我还在这里永远的等你,
永远等你温暖的归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