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忠实的下属】笑

(2020-02-23 20:53:29) 下一个
 

 

   

                                     【忠实的下属】

 

                                         文/天朝玉

   
           
下属:领导,飓风就要来了,我们城正好在风口上,可不可以向市民宣布撤离?


领导:好,我去汇报给上级领导,不要惊慌,静候!


上级领导:这事关系重大,在我得到上上级指示之前,为了避免人群恐慌混乱,
               要严加保密,不许看天!


记者陈老实:报告领导,我看到上空有巨型冠状云,怀疑是飓风的前奏


上级领导:那明明是天上长的蘑菇!此人幻觉严重,像是精神分裂症,
              速遣安定医院治疗!


上上级领导:好,传达下属,马上开会,讨论 “飓风来时是否将游泳衣穿上”以及“穿什么颜色泳衣更应 
                 景”的重大问题,同时,我去向上上上级领导请示。在我接到指示之前,关于此事的任何议     
                 论,都是造谣,传谣,党纪国法,严加处置!

 

上上上级领导:飓风真的要来了?你问我,我离海岸线千里之远,何以知晓?!我去问上天吧。。。


上天:好,我送你们这些领导们去飓风眼亲自核实吧!

 

 

 

 

     【时尚控】

 


     文 /天朝玉

 


飓风扑面而来  
  
考虑 穿什么颜色的游泳衣

更应景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