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曾经因为你而美丽》

(2019-04-09 15:58:56) 下一个

 

 

《我曾经因为你而美丽》

 

 

        文/天朝玉

 

 

我该走了——

 

在你的注视下

在风中打一个优雅的旋儿

然后 落在你的视线之内

没有比这 更美好的归宿了

有一种神秘的力

是我们不可逆转的 就像

 

我曾经因为你而美丽

风中初见时的颤栗

夕阳下的安抚

雨中的瑟缩相依

都是你我之间的秘密

你懂得我每一根叶脉的走向

 

静静地 躺在那里

昨日的阳光 停留在记忆的身上

记住我现在的样子吧

我将活在你年轮里最粗的那一圈

想我时 你只需闭上眼

便可看到 这一季为你纷呈的

五颜六色的 诗

 

枫树上 最后一片枫叶

旋转而下

地球 颤了一颤 

携岁月 继续运行

 

 

 

 

 

 

 

 

 

改了一首旧诗。秋天有感于窗外的风景,拖到春天才写完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