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疼爱我的弱小】

(2017-10-14 17:32:50) 下一个

 

 

【你疼爱我的弱小】

        文/天朝玉

 

 

嶙峋的世界里

我强撑着女儿身 

拼打着一片天下

你送来爱怜的目光 

以睿智的剑锋

拨开我紧裹的盔甲

 

 

深藏在黑夜里的恐惧 忧伤

月华流水般的柔情

在你的凝视中 轻轻滑下

多好啊 终于有你疼爱我的弱小

那些不为人知 羞于启齿的不完美

在你骑士的眼里 都变成了

紧紧拥抱我的理由

 

 

难以承受的生命之轻啊

如果选择只有一次

就让我脱去羽翼

做你怀里唯一的特蕾莎 *

 

 

 

 

 

* 米兰·昆德拉的小说

《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天朝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开心小猪88' 的评论 :

谢谢来读,喜欢!

呵呵,没关系!谢谢赞!
开心小猪88 回复 悄悄话 那个问号是赞????都符号。不知道怎么成了问号了。博主不要见怪哦
开心小猪88 回复 悄悄话 曼妙诗作。清丽雅致。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