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想着你已经不够了】

(2017-05-08 17:23:41) 下一个

【想着你已经不够了】

        文/天朝玉

 

整个春天,都把你揣在心里

知道你会突然出现

如雨后的田野

那片深深浅浅的绿

 

想触摸你的山峦

指尖滑过风雨吹打过的岩石

光滑的或是粗糙褶皱的

都是我日思夜想的疆土

 

想以眼帘拾起

你嘴角的每一片笑意

想你时就取一片放在唇上

猜它定有“勿忘我“的馨香

 

也想看你的唇在我的山谷漫游

如羊群日夜寻找清澈的泉眼

我会带你去看

一颗桃树的秘密

 

春去夏来时

想着你已经不够了

哥哥,我想细细感受

你涂抹春天的手

 

 

 

 

 

 

 

请欣赏我创作的诗歌,配乐诗朗诵,

由【国际中文诗词笔会】的《潮汐诗社》制作,

多谢湖墅STL兄的精美制作和欢灵儿的精彩朗诵!

如果喜欢,欢迎在贴里点赞,点评!谢谢!

 

http://mp.weixin.qq.com/s/7NGYbESnvTy7q-I2jmHuDQ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