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好人活得短?

(2016-03-23 19:29:31) 下一个

胖嫂的胖子只有两个星期的生命了。跟我们家最亲近的四舅上个星期过世了,才六十三岁。2010年回国,同学说要为我开一个欢迎会,问我想请哪些老师和同学? 问起老师的情况,最欣赏和敬佩的化学和物理老师都已过世了,他们都是五十出头过世的。

好人命短?我想一是因为他们是好人,我们希望好人有好报,能活得长一点。二是好人认真勤奋负责,愿意帮助成全别人甚至牺牲自己。

还是希望好人平安,活长一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lili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一个多月前,参加了一位同仁太太的葬礼。她才48岁。她丈夫的事业现如日中天,她不仅扶佐丈夫的事业,作丈夫的坚强后盾,还是21岁和10岁两位女儿的妈,还有一个full-time的工作。她的妈妈在葬礼上没有停止过哭泣。
自私的人要学会爱别人,无私的人要学会爱自己!


cxyz 回复 悄悄话 福特只有四十六岁
cxyz 回复 悄悄话 是啊, 多伦多前市长福特上周过世,跟癌症战斗了一年多。 昨天我们邻部门的老板的老婆去世, 51 岁, 也是挣扎了一年多。
都很年轻啊。
lili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去年十月份回到家乡,同学聚会都觉得化学老师和物理老师最好,最认真负责。一位同学说觉得特对不起他们和大家,因为他的太太就是他们的主治医生。其实他的太太也是他们的学生,我们同年级的同学(另一班的)。
我舅舅也是一个认真负责勤奋好心肠的人:)。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前两天和我妈打电话, 她说怎么那么多人得癌? 我小时候认识的小朋友好几个要不自己,要不老公得癌的,都才50来岁呢.
lili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人活得太累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