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我你的声音

何等恩典 你竟然在乎我
正文

流氓咖啡

(2016-10-25 13:24:20) 下一个

流氓咖啡

你敲开书房的门
端着两杯拿铁
我看着你 也看着咖啡
你一手高 一手低
两杯咖啡 一杯上一杯下

你用下巴点着上面的说
太满了,你先喝一口
我低头伸嘴 轻啜
动口不动手
在你的注视下扮演君子

你吸允自己的手指说
我手上也沾上了咖啡
我又喝了一口咖啡
咽下了你的暖意
早晨的咖啡
叫你痒痒肉可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盘盘' 的评论 : 娇气包喝凉水,你听过这个儿歌吗?你喝的水叫欠揍水。
盘盘 回复 悄悄话 给你喝的咖啡, 就叫做流氓咖啡。咖啡对身体不好, 换成绿茶吧! 我只喜欢喝水, 没你有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