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我你的声音

何等恩典 你竟然在乎我
正文

我不是故意的

(2016-04-12 22:27:11) 下一个
我不是故意的
 
 
我忘记为你唱歌了
今天
你的眼睛那么蓝
好像最晴朗的天空
又似洁净的大海
 
我忘记为你唱歌了
今天
你喝着我做的咖啡
我告诉你:
现在哥哥做的比我好
这是他在宅里唯一的工作
你说:
教他做咖啡是个好主意
 
我忘记为你唱歌了
今天
你吃着我切开的山竹说
哦 太美味了 真好吃
能在自己家的暖房里培育吗?
 
我忘记为你唱歌了
今天
我们聊到苹果产品
聊到塔斯马尼亚的假日
聊到给爸爸寄去的巧克力
聊到大卫、米甲和耶和华
聊到谦卑和不以出身看人
 
时间过得真快
我忘记为你唱歌了
今天

 

 

All of 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盘盘' 的评论 : 出处见我写的读后感。你咋才来?该打五鞭。

《撒母耳记上》看人内心

先知撒母耳是久不生育的妇人哈拿向神祷告求来的儿子。他按照耶和华的吩咐膏立了以色列人的王扫罗。扫罗没有听从听从耶和华的命令,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主弃绝扫罗为王。

撒母耳按照耶和华的吩咐寻找新王。耶和华对撒母耳说:“不要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高大,我不拣选他。因为耶和华看人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华是看内心。”最终,撒母耳膏大卫,从这日起,耶和华的圣灵就大大感动大卫。

大卫是耶西八个儿子中最小的那个。他代表以色列人迎战高大威猛的非利士人歌利亚。大卫对歌利亚说:“你来攻击我,是靠着刀枪和铜戟;我来攻击你,是靠着万军之耶和华的名。”大卫用机弦甩石胜了歌利亚,手中没有刀。
盘盘 回复 悄悄话 不以出身看人这点, 我觉得老外对职业的歧视不严重, 对种族的歧视反而更严重些。据说美前国务卿rice去购物时, 曾遭到店员歧视。新闻报道白人警察和华裔警察误伤黑人受到的裁决也大不同。

你能有个异族的好朋友, 当珍惜和感恩。我能有个象你这样的损友,也挺难得,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