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使一般的女儿

(2016-03-31 19:12:26) 下一个

今天去老二班上开家长会。见老师对我来说总是很忐忑的,也许是因为我从小就被各个老师告各种各样在我看来是稀奇古怪有些甚至是无中生有的状。也许还因为被老大的各个不同title的老师以名目繁多的理由召见太多次。所以当终于不用再频繁的与老师打交道过后,我真的是大大松了一口气。可是随着老二的正式上学,每年两次的家长会总是要跟老师打照面的。这就有新添了许多烦恼,不明白老师说的到底是真心实意的呢,还是夸大其辞。我从小智商平平,心眼缺的更不止一点,因此在分辨人的真伪方面还真不在行。但是听人这么大张旗鼓的表彰我家老二时,脸上虽然有点挂不住,心里其实还是蛮享受的。希望我的孩子只在家里让最爱她的父母双亲和手足才有机会看到她的放纵和顽劣,愿世上所有其他的人都认为她是完美无瑕的天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