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时间/空间 2019渥太华北京协会饺子宴现场(修改版)【有你-时空原创】

(2019-02-16 07:55:51) 下一个

主唱-大熊,主音吉他-马里奥(菲律宾),节奏吉他-杰瑞,键盘-小周,贝斯-老刘,鼓-罗恩(加勒比),特约客座主音吉他-乔治。谢谢乔治的精彩solo和和声:)
 
【有你】  曲:乔治  词:杰瑞    时间/空间  2014
 
陌生的都市,
一切都来去如此匆忙.
孤寂的心情,
在黑暗里躲藏 . 
 
我独自安静,
面对着街上昏暗灯光.
不知还有谁,
会和我心情一样.
 
总是忙碌,
很想把过去遗忘.
却在夜深人静,
凝视你的模样. 
 
总想沉默,
让眼泪不再流淌.
却又无法忘却,
心中那沧桑.
 
我知道你在那里等候,
有你我心不再有荒凉,
让我随你一起流浪,
无论走到异国他乡.
我知道我们总有一天,
能够飞到梦想的地方,
让我们不安的心灵,
从此不再游荡---游荡.

谢谢您关注时空!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