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山玩水

看大自然之美景……
正文

擁抱現在——明智的選擇

(2016-03-19 08:08:45) 下一个

秋季, 村, 葡萄藤, 黄色, 性质, 景观, 农业, 田园, 叶子, 景区

  想起讀書的時候,同學在黑板上寫「造夢」這樣的字眼,那時的自己只是笑了笑,覺得那也許是他的一個夢想吧!

  確實在每個人的心裡都有很多的夢想,我也不例外。我嚮往田園的生活,喜歡那種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生活,喜歡在陽光明媚的天氣,漫步在田間小路上,聽著鳥兒清脆的叫聲,看著牛羊吃著青草,水中的魚兒在嬉戲,田間的野花朵朵,天真的孩童打打鬧鬧的聲音……一切是那麼美好……

  然而夢總歸是夢,現實還是不能迴避,我與其他的人一樣,每天為了生活忙忙碌碌,朝九晚五。我還是在為了自己的明天在打拼,為家庭、為孩子在不停地奔波忙碌,慢慢地,我才發現人生並不像自己想像的那樣,可以自由自在的規劃,可以如願以償,因為世界在變,人也在變,世界不會因著我們的夢想而改變,相反的,我們只會隨著這個社會隨波逐流,慢慢地融入這個群體當中,若不是神拯救我,我還活在渺茫之中,就這樣慢慢地浪費著時間,以為這就是生活。(帖撒羅尼迦前書 5:17)要常常喜樂,不住地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是啊,人總為了生活的勞累,常常忘了喜樂,也忘了為神獻上感恩的禱告,忘了神是與我們同在的,能夠懂得珍惜當下,擁抱現在,才是最好的選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