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世绘

记一点稀疏光影,似水流年
正文

万物生长,不及你欢笑的模样

(2016-04-14 17:10:30) 下一个

 

就这样
陪你度过
一个又一个悠长的下午
什么也不做
只是倘佯
也沒什么不好

那些古老的传说
遥远的猜想
妖精,大脚怪,外星人
还有黑猫警长
总令你神往或紧张

就这样
陪你荡着秋千
你说你要飞上云层去了
我说好呀
帮我摘下天边月亮

当你仰头歌唱
星光滑落你脸庞
万物生长,春花,秋叶
皆不及我眼里
你欢笑的模样

就这样
放你的手在我的手心
你的焦虑于我肩上
无需害怕
你只负责快乐成长

如果有一天
你要出去闯闯
尽管去,孩子
但请记得
回家的方向

 

给儿子

 

Before you go to sleep
Say a little prayer
Every day in every way, it's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


Before you cross the street
Take my hand
Life is what happens to you while you're busy making other plans
Beautiful, beautiful, beautiful
Beautiful boy
Beautiful, beautiful, beautiful
Beautiful boy

John leonon

 

https://m.youtube.com/watch?v=L_j-tpmdPl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