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感

漂流在外30载,一些杂感和大家分享
正文

鸡狗大战 - 5

(2016-03-05 20:04:26) 下一个

鸡狗大战 - 5

嘟嘟早就看着鸡笼和鸡群不顺眼了,他很不爽!嘟嘟一直认为在家里我家领导是老大,他是老二,整个院子除了主人之外就属于他的了,因此他不能容忍其它生物存在,所以他每天孜孜不倦地把松鼠,兔子,鸟,鹿,还有其它可能的来客统统赶走。当然每次扫荡后都要摆一个Pose庆祝胜利!

嘟嘟很生气,问题很严重

鸡笼搭起来以后,再加上有几只鸡在里面游荡,不是一只鸡,而是好几只鸡唉,这就相当于从他心上挖了一块肉,从他嘴上夺了一块食,早就气不忿了。“看在主人的面子上,我不惜的理你们”,他一直自言自语地做着自己的思想工作。现在看到那个新来的小鸡竟然大摇大摆地在鸡笼外面的院子里散步,嘴里还唱小曲儿,这,这可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真是的,你在笼子里我拿你没办法,现在是在笼子外面,看我怎么收拾你。按照常规,从老远的地方开始,嘟嘟就大喊着:“小赤佬,哪里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了过去。看准了,往前一扑,摆个胜利的Pose,“矮油,没抓着”,转过身,再来…

无名本来正在悠闲地畅想未来,突然感到地面“轰轰”地震动,“地震了”她停下来迷茫地抬头四顾,才发现一个巨大的,黄黄的,毛绒绒的家伙从她的头顶飞过,“嗳呀,额滴娘呀,鬼子来了,快逃吧”,这时候她已经忘了她会飞,只知道扇着翅膀,蹈着两条小腿,使出吃奶的劲往前奔跑。最近在微信上读到一篇文章,讲一个startup公司根据鸡头的平衡功能开发照相机镜头稳定系统。该理论认为母鸡的头在运动中虽然看着上下移动,其实是一直保持稳定,是最好的照相机镜头稳定系统。我想该发明家是没看见鸡被狗追的失魂落魄,屁滚尿流的情形。什么稳定系统,完全不是那么回事,无名跑了一半,脚底一滑,裤衩一下摔了个狗吃屎,不,摔了个鸡吃屎。呼地一下嘟嘟从她头上飞过,落地,转身,摆个pose,还是没抓到,嘟嘟心说“奇了个怪了,打了个提前量怎么也不行呢? 我就不信了,再来!“。无名在他对面好不容易用颤抖的脚站起来,又用翅膀拍了拍胸脯 ”额滴娘呀,阴错阳差呀,看来跑是跑不过他了,我得不断地变换方向,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于是无名按照这个战术不停地跑,不停地改变方向,嘟嘟就在后面不停地追,不停的跳,终于无路可逃的无名钻进了一个树丛,树丛中的枝条越来越密,最后她无法往前一步,也无法往后退一步。她觉得她的尾巴后面有个热烘烘的大毛鼻孔不停地喘着热气,“这回完了,要死了,我才享受了一天走地鸡的自由唉”,无名悲愤地想着。但密密的树枝使后面那个家伙也无法前进一步了。既然不能往前了,嘟嘟就退出树丛,他围着树丛绕来绕去也没有办法抓到无名。最后我这个主人只好出面,先把嘟嘟赶走,再披襟斩棘地钻到树丛中把无名捞出来,放回鸡笼内。在这个过程中,我的一件崭新的Ralph Lauren衬衫被刮了一个大口子,彻底报废了。以买这件衬衫的钱可以买5只无名,亏大了。

本来我正庆幸事情终于解决了,哪知20分钟后,新的事件又发生了。

无名,大黄和白毛

无名和大花

 

小样,看你往那儿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