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一次难忘的旅行

(2016-03-01 12:07:00) 下一个

                 一次难忘的旅行
             --这事不该发生在中国东方航空
       2016年2月27日,我乘坐中国东方航空MU2165号航班前往上海,再转机去洛杉矶。属连乘机票。当到达上海下了飞机,由于匆忙把一件随身黑色拉杆行李遗忘在飞机上。通过机场行李处的一位女士很友好帮我联系后说,行李在机上,需要40分钟到个小时拿来。我又急忙去托运行李办理登机牌,又返回行李处,我遗忘的行李已在那里,拿到手里哪个感激无法用语言表达,不停地说谢谢。
        对中国东方航空的服务又多了一份敬意。因为它在我心目中是中国最好的航空公司,空姐漂亮 ,食物可口,服务一流。非常值得信任。
        拿到行李急忙赶往登机口,到了登机口还有点时间,就在坐椅上打开了被遗忘的行李,一下慌了神,翻遍箱子所有的角落,钱没了,我不信,又找几遍,还是没有。报警来不及了,离登机时间只有几分钟了,通过登机口的服务人员找到中国东方航空投诉电话,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一一说清楚,接电话的先生非常客气友好告诉我他们会在两天之内给我一个答复,加上登机口服务人员的安慰下说;我们航空业对遗失物品有一套非常完整的处理系统,你不用担心会找到的。我抱着一线希望登上了飞机。
          当我到达洛杉矶3小时后,就接到了东方航空公司的电话说,"需要你去报警我们没有调查权",给了我报警电话.
          我拨通警察的电话,她说;你的箱子不是被偷窃,是遗失,你找航空公司就可以处理.还说;你要报警需要亲自来或委托他人来报......等。
         当再次拨通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电话,询问我遗失物品记录时,他说;有衣物,剃须刀,等等,在我一再追问下,所物品都有记录,唯独没有钱和支票的记录,因为支票和钱放在一起但支票还在,装在信封里的钱没了.
      4000美金就这样没了,本来是孝敬给父母的,就这样没了的.
      所以说出门在外的朋友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随身携带物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