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妳懂我的心吗 - 写给E的诗 (二)

(2016-02-29 21:22:28) 下一个

曾几何时,妳房间童话般的粉紅,

被不和諧的海報覆盖;

滿地的凌亂衣物,

代替了娃娃和积木;

妳懂我的心嗎?

 

曾几何时,妳沖天的小刷子,

铺洒下瀑布一般的秀髮,

當妳以嘴角略帶挑衅的一撇,

代替了圓润稚氣的笑容;

妳懂我的心嗎?

 

曾几何时,妳塞上耳機,

進入妳密闭的世界;

喧囂的搖滾,

代替了昔日静谧的搖籃曲;

妳懂我的心嗎?

 

曾几何时,妳离我很近,

然而,不再搭理我的关切,

空旷的回音,镜中的独影,

发迹几根无法染黑的白发,

索然使我明白,妳的长大。

妳,懂我的心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