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侠

彼此友爱,彼此守望,彼此关怀
正文

请网友们见证我和may_day的“左棍”赌约--小侠

(2016-06-27 13:09:27) 下一个

请网友们见证我和may_day的“左棍”赌约—小侠

小侠

英国脱欧刚结束,左棍们就急不可耐地上街闹事,搞所谓二次公投请愿。据英国《卫报》报道,由英国及其他国家公民签署的关于举行二次英国脱欧公投的请愿书,违反请愿书签署规则。英国下议院请愿委员会已承认该请愿书违反签署程序,7.7万名请愿者签字被宣告无效。Reddit网友通过分析请愿网站的IP来源,发现70%请愿来源并非来自英国。其中,有很大一部分IP地址来自法国、德国、美国、西班牙和澳大利亚。

正如我的论坛热帖“让我们为文学城网友精彩的脱欧评论喝彩”中预言的那样,英国脱欧敲响了全世界左棍的丧钟。受英国退欧鼓舞,全世界掀起了反左棍的人民浪潮。西班牙大选刚结束,虽然因为想吃福利留在欧盟,但是人民党获胜,可以联合组阁。而在5月份号称“民调”领先的左棍,“我们能”党和极左派左翼联盟的联合政党却败北了。我也预言:7月2日的澳洲大选,左棍工党也必败。今天,荷兰自由党要求公投脱欧 民调显示近半民众赞成。

今天我善意地奉劝美国左棍政客、主流媒体和华尔街,不要再用洗脑谎言和民调来玩弄大众,不要再做搅屎棍,因为这样只是在臭他们自己,让人民更厌恶他们。然而,一个叫化名“may_day”的人却不知好歹,继续在文学城里做搅屎棍。“事实胜于雄辩,真相胜于谎言”。今天是2016年6月27日,我和“may_day”为“左棍”做个赌约:如果7月2日,澳洲大选左棍工党赢了,我主动退出论坛。如果澳洲大选,左棍工党败了,请你退出论坛。如果你不敢打赌,请你这根搅屎棍现在就滚开,别天天到文学城里搅屎。特此为赌约立帖,请文学城网友见证!

我对任何政治政党都不狂热,我只想要一个努力工作依法纳税安居乐业的环境,平静地过自已的幸福生活。作为一个理工男,写作更不是我的专业和职业。然而,一个普通百姓的正常生活,却被左棍一而再再而三地搅乱了。为了我自己、为了那些努力工作尊纪守法的华人同胞们,我忍无可忍才被迫发声发帖。近日,我将推出新帖“2016年,丧钟为全世界左棍而鸣”(原名“今年是个撅棍年”)。分析左棍的定义、本质,以及在2016年必败的趋势。敬请关注。

此文论坛热帖链接:http://bbs.wenxuecity.com/currentevent/824444.html

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欢迎分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