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侠

彼此友爱,彼此守望,彼此关怀
正文

《就这样活着》梁彼得案件的宣判结果有感

(2016-04-21 10:55:10) 下一个

喜闻梁彼得案件的宣判结果,我们的努力和抗争没有白费。我不认识梁彼得,我不住在纽约,我住在一个安全的城市和社区,我过着幸福而安静的生活。但是为了社会公平公义,我不会不发声。只有发声才能让我们美国华人获得平等、自由、尊严、智慧、和未来!我就是用发声告诉世界:我们美国华人是彼此友爱、彼此守望、彼此关怀!昨夜的月光如此皎洁,夜色如此美丽,奋笔疾书,拙作一首《就这样活着》,献给那些不畏流言蜚语一起参加2.20大游行的华人同胞们。 

《就这样活着》
――梁彼得案件的宣判结果有感

小侠

一杯红酒
一个烛火
一首诗
一个静静的夜晚
远离了喧嚣
远离了物欲
远离了尘世

就这样活着
我的热情
如红酒醇厚
我的思想
如烛火闪烁

就这样活着
我的旅途
如诗歌浪漫
我的力量
如夜晚安静

就这样活着
我自强自立,自得其美
就这样活着
我生命不息,发声不止
就这样活着
我就是我自己

此文论坛热帖链接:http://bbs.wenxuecity.com/currentevent/802027.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