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侠

彼此友爱,彼此守望,彼此关怀
正文

让我为你发声-致梁彼得及美国华人同胞书

(2016-02-23 10:42:21) 下一个

让我为你发声
                   -致梁彼得及美国华人同胞书

小 侠

当《排华法案》获得通过, 不允许华人移民进入美国或者出庭作证,你没有说话;当年仅27岁的华人工程师陈果仁在底特律被人用棒球棒活活打死,法官却用“误认为是日本人”的借口判两名凶手三年缓刑和3780元罚款,你没有说话;当加州参议会通过第5修宪案SCA5提案剥夺华人孩子上大学的权利,你没有说话;当华人警官梁彼得因为枪走火误伤他人,却被单独挑选出来做为牺牲品,你没有说话。有一天,当歧视和不公平就降临在你自己的身上、降临在你家人的身上、降临在你孩子的身上,你四处求助却发现已经没有人为你说话了。

也许我微弱的声音没有人关注,也许我微弱的声音不能改变现状,但是我不会不说话。发声就是一种态度,发声就是一种社会责任。只有发声才能让我们获得平等、自由、尊严、智慧、和未来!生命不息,发声不止!我就是发声告诉世界:我们美国华人不是牺牲品!我就是用发声告诉世界:自私冷漠旁观不是我们美国华人的主流价值观!我就是用发声告诉世界:我们美国华人是彼此友爱、彼此守望、彼此关怀!

(请大家转发,谢谢您的关注。关注就是发声!小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