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俩小棉袄儿

故国千里外,童年一梦遥。心闲驻天涯,手勤伺花草。
正文

Happy Mother's Day

(2016-05-10 09:39:41) 下一个

 

春风迟迟到天涯, 吹开远近数枝花。
眼前碧草连山色, 耳畔娇女唤妈妈。

今天被迫懒觉, 卧等一年一度这一重要时刻。

大闺女早早出溜下楼, 叮当一通作响, 早饭端上来了。

踏踏实实赖在床上, 边上侍立着俩小丫头儿, 眼巴巴瞪着我用膳。

受用啊~~~
就是那90度进餐体位真不利于消化的说。

宣读孩子写的贺卡。
得先尽着二二。那封信在我跟前晃悠这些天了。
然后读大闺女的。把我夸的跟朵花是的, 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妈妈。
还没来得及发表获奖感言, 二二抽抽答答掉上眼泪了。怎么了这是?!

二二梨花带雨的倾诉开了: 姐姐写的比我写的好多了, 会用那么多大词儿, 而且写了那么长, much more touching than I wrote! 哇------
我那二宝贝呀!嘻嘻

下午和大女儿一起去剪了头发。大乖乖看上去蛮像个大姑娘了。

问二娇娇: 姐姐的头发好看吗? 二二耸耸肩膀, no comments。

盯着我大叫: You totally look like a boy now! Who can have a boy as Mama!
非叫我把头发安回去。
怎么啦当妈妈的就不能短头发! 我想凉快凉快不成啊。

感谢上天。
感谢我们两个宝贝女儿, 圆了我做个妈妈建立个完整的家的梦, 我从童年开始的梦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