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os angeles 之行

(2016-04-08 08:59:21) 下一个

     人生一直在旅途中。

     洛杉矶商务只有一天的行程,下榻酒店,看见大堂里白色的钢琴,旁边的墙上挂着几幅西洋画,不平的心瞬间宁静下来。

     一盘美食,安抚了忙碌一天的我。

     从黄昏到午夜,信步走在大街上,车灯,街灯,广告霓虹灯,与万家灯火交相辉映,此时此刻我开始想念我的家人,拍几张街景传给他们。

     也许我们的每一天生活没有什么记忆深刻的事,明天会成为今天,终将变成昨天。

我用我的方式记录着我们生活世界的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