槛外長江

努力做个不选边站的老顽童
个人资料
正文

题樱花树上大妈奇景

(2019-04-08 07:52:33) 下一个

七绝 题樱花树上大妈奇景(平水十灰)

一九年四月八日乘地铁上班路上看微信写的

金钗满树杂排开,搔首移姿实卖呆。我有一言君记取,风流不共躁浮来。

 

注: ”我有一言君记取”改自鲁迅的诗句”我有一言应记取,文章得失不由天”。

 

让人添堵的照片就不放了。

 

家里领导看到了“批评”我太刻薄。我说只是借题发挥批评社会浮躁,并不只是对“中国大妈”。浮躁也不仅仅只发生在中国,只不过我们中国在领军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