槛外長江

努力做个不选边站的老顽童
个人资料
正文

文章偶得寸心舒

(2017-06-23 20:23:03) 下一个

 平水七阳 (2017/07/24)

人来我寺为烧香,也有浑球踢庙堂。
剥下毛皮看仔细,原来猪狗套衣裳

平水六鱼

文章偶得寸心舒,也有草包傻语龉。大浪淘沙金沥出,水清应不见泥淤。

 

一先

诗坛怪事竟挥鞭,始闹删帖后放癫。问尔老公听话否,套辕村口去犁田。

 

十四寒

神交如水真君子, 正气人间我赞叹。伐异党同宵小辈,群魔乱舞坏诗坛。

 

新韵八寒

春秋点墨皆廉耻! 君子言行动地天。博爱自由平等诉,人来诗社首卑谦。

首句是抄诗词论坛石碟先生的。

 

新韵八寒

自称有骂又挥鞭,惊诧诗人市井颜。 或恐先天毛病久,核磁共振扫三圈。

 

威力兄好: 1)对一个新入诗坛,言语彬彬有礼的新人问是不是别人的”马甲“,这难道不是人品问题? 2)面对这样的”侮辱“我选择平淡处理,当时只说了声”我不是“。 在后来的交流中,明明白白表明我不是,并且在诗词中表明我年届花甲,和她要攻击的那个人在文风上毫无共同之处。如果碍着面子口上说不出,她是否内心应该有点”羞愧“。我不需要道歉,但至少在后来的交流中要有点平等相待吧。还是那么处处说话压人一头。 这人还有”人品“吗? 3)我们把前面这些全部抹去不算。我在她和秦x诗中”侮辱“女性的词句表示不满(只是因为和我的帖子跟在一起),她让秦删去了一个帖子,回说”这可以了吧“ 接下来再”教训“我理解有问题,要多学一点,包括英文。 我哑然无语, 不知如何回答。 帖子又来了, ”你要么是不懂, 要么是故意找茬“。 从此,我再也不理她的帖了,凡三次。 我不得不还击了。很遗憾, 她在我看来就是个”笑话“。 如果不是一年数次因为她搞的诗坛不宁,我提都不想提她。 打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幸福生 回复 悄悄话 欣赏!
没放到坛里,佩服!学习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