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旅行路上

(2005-11-03 19:56:24) 下一个

马上我要开始四处旅行了,我真希望每次远行都有你在我身边,就像上次我们去海边那样,慢慢地开过去,道路平坦,旁边是海,车里流淌着你精心挑选过的音乐,灵动细腻的钢琴曲恰到好处地配合窗外蓝色的海浪,白色的浪花,那一瞬间,不想说话,只想默默地握着你的手。

那天回来的路上车很堵,你有点着急,有点疲倦,我却暗自希望就这样堵着,我们慢慢地在路上开,永远不要回去,因为那天回去了,就意味着我的周末结束了。

夕阳下,我侧头看着专注开车的你,你的头发多而蓬松,你带着眼科医生给你的滑稽的墨镜片,我心里就忍不住涌起一阵温柔的欢喜。我怕你堵车不耐烦,逗着你不停地说话,喜欢听你跟我说以前大学里的事情,我们像久识的朋友,总有说不完的话,哪怕只是一个电视剧,哪怕只是一条小路。

谢谢那些花,那些玫瑰,那些音乐,最重要的,谢谢你对我付出的感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