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清诗词容心阁

木石有约,不负前盟; 红尘万丈,不枉此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烟花誓

(2005-11-05 09:50:46) 下一个
烟花誓    By 雨清 (看firework,会听到烟花对烈火奋不顾身的爱...)


月朗星稀,
千万人的聚拥中,
我看见了你.
燃烧是你无边的活力,
感染着我每一次呼吸.
原来是你!

一切如同预期.
我知道, 宿命里,
我将不是你的唯一.
而你的吻,
却是我等待已久的婚礼.
于是今晚, 我决定,
自己把自己--嫁给你.

你的拥抱 明亮而清晰,
你滚烫的吻 痛快淋漓.
身躯和着疼痛, 燃起.
火花跳跃你的惊喜,
可是, 你又怎能猜到,
我将用别离, 燃烧出一个传奇?
吻于心上, 泪流心底, 临别依依...

松开你, 只在转眼间,
红地毯已带我,
通向清冷的云天.
千万双注视已在我脚下面;
没有祝福,
没有婚宴,
只有,
呼啸的清风在耳边,
提醒着, 前路艰险.
我微笑,
一路, 嘶哑的誓言
宣泄着, 一往无前.
只在,
回眸的瞬间,,
深深看你, 最后一眼.

这一刻, 就是这一刻,
终于到来:
嫣然一笑,
将一颗痴心剖开,
粉碎成千言万泪,
一声声,一寸寸,
在你眼前,
在欢呼声中,
在整个夜空,
释放出我最压抑的悲哀;
用一生, 换一瞬,
缤纷出最万紫千红的色彩!
那是誓言,
那是无悔,
那是-----爱!
而我, 将长逝在,
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海.
从此,
你无须知道,
因为,
你无须明白:
这一次,已焚一生的色彩,
这一次,我将永不再回来.
沉默,是最痛的表白,
离开,是最断然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