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想起了秋远

(2017-11-15 12:14:42) 下一个

看到文学城又吵起来了。我想起一个人,秋远。每个人都是有优点有缺点的,所以聊天就要就事论事。我欣赏秋远的坦然。我曾经很小心得跟他说,他的言论太激烈,让人很不舒服。是不是可以更优雅一点,柔和一点。他接受了。当然,每个人面对负面评价都会下意识得找找理由,但他是承认和接受的。我觉得挺爷们的。

任何人或物,如果选择了面对大众,就要坦然面对褒贬。不要说一篇小小的文章,就连川普王岐山赵薇马云,不也都是在风口浪尖上行走吗?澳大利亚来美国远吗?不能来吗?美国宪法规定言论自由,没有规定单方面自由吧。也没有说有了绿卡考了公民才自由吧?

文学城用户的平均学历是相当了得的,为什么不合逻辑的论述越来越多了呢?ph.d 的ph是哲学的意思吧?哲学是需要逻辑的对吧?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起了秋远,一个好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