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说其实都是流氓

(2016-10-27 19:31:00) 下一个

网友问“拉丁舞和芭蕾舞哪个好看?”我说其实都是流氓。

拉丁舞就是交谊舞的比赛项目。交谊舞就是让男女近距离近距离观察体验的一个方式。男的搂着女的,女的抱着男的;你勾着我的肩,我搭着你的背;你闻我的口臭,我嗅你的狐臭;你顶我的JJ,我碰你的DD,说“您想什么时候和我睡觉?

芭蕾舞的主角都是女人,其实就是为了看女人。

看不清你穿少点,越少越好。

还看不清,踢腿;

还看不清,高踢腿;

还看不清,转着圈的高踢腿;

还看不清,转着圈的高踢腿掰开了;

还看不清,托举起来给你看;

还看不清,托举起来踢腿给你看;

还看不清,托举起来高踢腿给你看;

还看不清,托举起来转着圈高踢腿给你看;

还看不清,托举起来转着圈高踢腿掰开了给你看;

还看不清,他妈的,你眼睛有问题,望远镜上加个放大镜跟踪着仔细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