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情人节

(2016-02-15 12:54:26) 下一个
今天是二月十四, 
一个情人们,
喜庆的日子。 
不管男女老幼, 
全世界的人, 
都在庆祝。 
二月十四,
对于我, 
原本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它不仅是情人节, 
更是你的生日。 
可今年的二月十四, 
已经改变了意义。
它从一个欢庆的节日,
变成了我的伤心日。 
因为你走了, 
去了天堂。 
我再也无法与你, 
庆祝你的生日, 
我们的情人节。 
只有捧着一束鲜花,
来到你的墓前, 
为你庆生。
山上, 
风儿在呼叫, 
山下, 
车流在流淌。 
树上, 
鸟儿在歌唱, 
地上, 
松鼠在奔跑。 
可就是 不见你的身影, 
也听不到 你的声音。

 

你走了, 
从此我的词典里,
我的生命中,
和我的日历上,
不再有情人节。 
情人节已与我无缘,
我日历上从此只有纪念日。 
那就是你的生日。

 

你走了,
那怕只再坚持四个月, 
我就可以为你再过一个生日。 
可无情的病魔, 
一点也没人性, 
夺走你还年轻的生命, 
把你从我身边带走。

 

真的好想你!
我每日盼着夜幕的降临, 
好在夜深人静的夜里,
可以梦见你。 
再次真切地感受你的温柔, 
听见你的轻声细语。
我希望黑夜永续, 
黎明不再。 
我们就可以不再分离, 
哪怕是在梦里。 
我恨清晨的阳光, 
它让我的梦惊醒, 
与你不得不再次分离。

二月十四,
你走后第一个生日,
我真的好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安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