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布拉

一个牧羊犬的成长经历
正文

安布拉曰记(一只小边境牧羊犬的成长自述之六 - 都是猪耳朵惹的祸)

(2016-09-28 18:57:09) 下一个

1/5/16 星期二
                  
    今天一大早妈妈陪我玩了一个小时,然后让我吃了早餐后,放我到后院撒完尿、拉完巴巴。因为爸妈中午都不能回家。爸爸去上班时嘱咐妈妈上班前给我从冰箱拿一只冷冻煮熟的猪耳朵让我磨牙兼打发时间。
    我从未吃过猪耳朵,爸妈想着我得折腾半天才能吃下去。其实我不到半小时就吃完了。
    好香啊!吃完后我还美美地睡了一觉。
    可一到下午我的肚子就开始咕噜咕噜响起来,紧接着我就开始想拉巴巴。
    我可真不想拉到笼子里,那该多脏啊。我忍啊忍啊,可还是忍不住拉稀巴巴啦。我只得拉一堆,挪一挪,一连还拉了好几堆。到最后毛毛上都沾上屎巴巴啦。
    我无力地缩在比较干净的一角,盼着爸妈早点回家。爸爸先回来了,看到我可怜的样子好心疼,忙把我拎到浴室洗干净后把我放到厨房,然后把沾上巴巴的笼子、垫子、和毛巾都扔到后院准备冲洗。    
    还没弄完,妈妈就回来了。看到乱七八糟的家直感叹日子没法过了。曾经一尘不染的家被糟蹋成这个样子。
    妈妈说若两人有一人在家,养只狗真的很好,但两人都上班,也许并不适合养宠物。
    她让爸爸把我送人或卖掉。爸爸顺着妈妈说他可以发几个伊妹儿看看是否有人感兴趣。妈妈却又犹豫了。她摸着我的头看着我说“算了,再忍忍吧。真把安布拉送人我还真舍不得”。后来才知道全是猪耳朵惹的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