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布拉

一个牧羊犬的成长经历
正文

安布拉日记 (一只小边境牧羊犬的成长自述。 之三:开心时刻&魅力四射)

(2016-02-15 08:09:08) 下一个

 

安布拉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今天是圣诞节。

        你是不是也认为我有魅力呀?

12月25日 星期五   开心时刻

    早晨十点左右,姐姐带我出去散步。没想到邻居家的两个小朋友正在外面玩。他们一看到我就跑过来,先问姐姐可不可以抱我、摸我?姐姐同意后,他们一边摸着我肚肚上的毛,还一边把小脸蛋贴在我身上。大点的小男孩一边摸着我一边对他爸爸说他也要一只跟我一模一样的小狗。小点的女孩还抓我的尾巴。可我不喜欢人家抓我尾巴。姐姐告诉她以后,她就不抓了。我舔舔她的脸,她就高兴地大叫说我亲她了。

注:旁边邻居家后来真的买了只小狗,不过,买的不是边牧。他们认为边牧掉毛而且太费神。


12月26曰。星期六    魅力四射
    今天上午姐姐又带我出去散步了。回到前院时,邻居家的两个小朋友正等着我。他们让他们的爸妈刚从宠物店给我买了新玩具。我好喜欢,马上和他们玩了起来。一会儿对面的小哥哥也加入进来。他嘟囔着说他也早就想要一只狗,可他的妈妈怕狗,所以一直不让养。那是他的妈妈不知道象我这样的狗有多可爱:聪明好动、性情温和、不爱乱叫、忠诚、我还特会卖萌和察言观色。
    说起来这都是后话了。有一天晚上都9:30PM了,对门小哥哥的爸爸突然给我的爸爸打来电话。他说小哥哥有两天没见到我了,很想我。想麻烦爸爸带我到他家车库,让小哥哥和我玩一会儿,否则,小哥哥不睡觉。爸爸二话不说就带我过去了。你们是不是觉得我的魅力好大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安布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像熊猫好阿,那可是国宝啊!
安布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边牧确实是最聪明的狗。据说最聪明的一只掌握了1022个指令呢。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这种狗狗十二万分的聪明!我家点点就是它的混血,很会动心眼儿。喜欢!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熊猫它表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