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布拉

一个牧羊犬的成长经历
正文

安布拉日记(一只小边境牧羊犬的成长自述。之一)

(2016-02-07 19:49:30) 下一个

 

12 月21日 星期一    

    我叫安布拉。我是一只纯种边境牧羊犬。我今天只有十个星期大。爸爸从网上把我买下准备送给妈妈做圣诞礼物。    

    坐了四个多小时的飞机,我在晚上九点半才到达H市。机场人员把我提到货物领取处时,爸妈已经在等着了。    只听妈妈吃惊地对爸爸说:”原来你给我买了只小狗。”    

    机场工作人员见状忍不住调侃:“原来还真是个“惊”喜”啊!    他们问爸妈要不要稍微放我岀来一会儿?爸爸同意了。我走了两步就摔倒了。    

    只听妈妈又说:“地下脏不脏啊?快把她放回笼子,她都不太会走呢”。    我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谁说我不会走啊?我不过是坐飞机把腿坐麻了。    

    我被爸爸放在了车后座。好饿!怕我在飞机上拉巴巴,早餐都没给我吃。我忍不住哼哼了两声。妈妈回头拍了拍笼子对我说:“宝贝再忍一忍,马上快到家了”。    

    到家后,妈妈让爸爸把我放在厨房早餐桌旁。姐姐马上跑过来看我并放我岀来吃饭。    饭后,妈妈让爸爸给我洗澡,爸爸说:“太晚了,都早点睡吧。”然后灯都关了。    

    这里和我生长的农场一点都不一样。我突然好怕、好想我原来的家。我忍不住哭了。一会儿,爸爸妈妈都来了,爸爸把我提到客厅沙发旁,让妈妈回卧室去睡。自己则躺在了沙发上,还把手放在笼子边上让我闻他的手。对我说“别怕,爸爸在这儿。” 妈妈拿了被子给爸爸盖上。闻着爸爸温暖的手,我慢慢睡着了。

哼哼!想赢我?

们能做这么高难的动作还能看上去这么萌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