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一世爱的情长

(2016-02-18 21:39:29) 下一个

 

在我闭上眼睛的那一刻

一切归于寂静

脑海里只有微弱的闪光。

外面世界的喧哗

遗恨内心的煎熬

散去后都是曾经的过往。

如果带走的只是记忆

我的记忆里有你

这一世爱的情长

你眉头紧锁的原因 (颜瞳瞳)(转载未经许可,供自己观摩学习)

我在寻找你眼中的世界

寻找你快乐欢笑的原因

寻找你眉头紧锁的原因

我在你的眼里看见了我自己

 如果

我曾经是你整个的世界

那么,宝贝

请画一个弱智的我

一个不高大上的我

再请画一个倔强的我

一个深爱你的我

 如果

是我让你眉头紧锁

那么,宝贝

我愿意悄然离去

只在每一个清晨醒来时

祝福你

 如果

是我带给你快乐和欢笑

那么,宝贝

我愿意永远裹紧你

在厚雪覆盖大地的冬夜里

暖你的身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秋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谢谢你,我不是落魄才子,就一萝卜菜籽,不过,我爱包子倒真的是一往情深,谢谢。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情深意长的才子,祝你周末快乐!元宵节快乐!
秋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炎' 的评论 : 医学文章不是跳舞,是挑刺。不过,真心感谢你的意见和对写文章的见解,等待你的新作。
晓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远' 的评论 : 呵呵,你写医学文章像跳舞。这几天在外面,下星期回去后真的写首跳舞的诗。
秋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炎' 的评论 : 我的读后灵感:你写诗是跳舞,转一圈飞出一个,再转一圈,又一个。我呢,像是搬砖,又沉又重,累的半死,搞不好还砸脚。不过,多读读对我确实有点帮助,谢谢啊。
晓炎 回复 悄悄话 观摩你诗后的一点灵感:


在闭上眼的瞬间
天地静寂

脑海里微弱的光
世界喧哗

红尘里的流年
随风而去

我记忆里的你
这一世爱的情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