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泪痕在窗上划过的瞬间

(2016-01-30 22:36:47) 下一个

 

雨滴随心所欲的敲打着院子里的大树,漫不经心,似乎不在意树叶的叹息。

风吹过,雨滴漫无目的的流浪,挂在玻璃窗上就像是泪痕。

突然间,平稳的心就像被风吹散的雨滴,起伏流浪,磕碰到心底就像是泪痕的痛。

 

 

雨天的故事总是有几分伤感,带着淡淡忧伤的美丽。淡淡的,不加涂抹,淡淡的,不加修饰,淡淡的,难以忘记。

有时,我也想可以任性。赤脚在大雨里奔跑,任凭雨水淋湿衣裳,任凭风吹乱头发,冷的全身发抖,为了取暖而用力呐喊,就像是无畏的孩子。靠在你的身上,枕在你的腿上,任凭时光流逝,但凭你的发梢掠过我的脸庞,就像以前那样。

我想,如果闭上眼时光可以改变,如果有你的日子可以如此简单,我想下雨的天还会回到以前。

又是一阵风吹过,扰乱了思绪。又是一道泪痕在窗上划过,勾起了记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秋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你的赞扬,不过说实话,我是被老师骂了几次才逼出这一篇,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美图
独具慧眼 回复 悄悄话 泪飞顿做倾盆雨. 然后
风吹过,雨滴漫无目的的流浪,挂在玻璃窗上就像是泪痕
秋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
cxyz 回复 悄悄话 风吹过,雨滴漫无目的的流浪,挂在玻璃窗上就像是泪痕。-- 赞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