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仙界

享受人生, 享受生活
正文

你要哪里?

(2016-01-21 13:31:42) 下一个

(数年前)一日在朋友家聚会。20多人就我一个“外国人”。

因手术休假, 两周未见的同事Isabel 进门。大家纷纷向前问候。之后我们单独聊天。寒暄之后则聊起她的手术。啰嗦两句背景。Isabel 是一位德国后裔金发秀女。大学毕业不久。我俩特别投缘。

请允许我此地无银三百两地解释一哈 - 俺俩没“那个”意思。俺是有妇之夫,人家正在 热恋之中。再者说啦,咱是有文化有教养的人. 就是狗胆包天想吃人家软豆腐,也得忍着呀!

书归正传,她手术是切除大腿内侧的一个脂肪瘤。其位置高得不能再高。虽已两周,但未完全恢复。走路、活动仍很痛苦。谈起她的伤痛,她开始象往常一样跟我撒娇。偶本想说“真希望你的疼痛是在我身上。”  那时咱英语虽然还算过关,但还不能自如地用它谈情说恨。只好说“I feel sorry for you. I hope there is something I can do for you."  她娇滴滴地说,“XW, can I borrow your body?"  我未加思索,真的未加思索,立即回答,“Of course. Which part?”   众人哄堂大笑。Isabel 满脸绯红,娇嗔地说,“You dirty dog!"  天啊!有地缝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