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崔顺实指责:韩国的法治主义不完善 我冤枉曾想死

(2017-04-04 23:27:08) 下一个

             崔顺实指责:韩国的法治主义不完善 我冤枉曾想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中央日报》4日报道,因涉嫌干政而被关押在首尔拘留所的崔顺实当天通过律师,表达了自己对受贿罪的看法,称“我太冤枉了”。
报道,崔顺实对此直接表达了委屈之情。她解释称,“独立检查组不听我的陈述,照着受贿罪进行调查。我不曾经营过大公司,所以无从获知三星经营、治理结构,因此拒绝进行陈述”。
崔顺实还补充称,“就算我在总统身旁,也只是知道财阀的名字而已,并没有亲自见过他们。韩国的法治主义仍不完善,我太冤枉了,还曾想过去死”。
同时,对前总统朴槿惠被逮捕一事表达了自责。 崔顺实的律师李炅在称,“崔顺实现在对由于自己错误的判断和行为所引起的悲剧进行忏悔”。坐在一旁被告席的崔顺实低着头表示同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