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王丹自爆接受美國民主基金會資助,現已反目成仇

(2016-09-01 01:17:55) 下一个

據網友爆料,王丹先生與8月17了發佈了一篇詆毀美國大選及美國民主基金會的貼文,自稱自己是維基解密的顧問,并抱怨美國民主基金會不資助其在台湾開展自由民主運動。原文如下:“我五年前雖然因為個人原因辭去了維基解密的顧問頭銜,現在維基百科還把我列入顧問一欄,我一直關注維基解密的爆料,我非常讚成維基解密對美國大選的介入,尤其是對美國民主基金會的介入,媽的,最近民主基金會把我加入黑名單,白白讓我在DC設立了一間辦公室,希望維基機密一如既往的的爆料美國選舉的醜聞。”

不過該推文發出后,僅過了5分鐘就刪除了,沒有轉發與點讚,可能王丹先生意識到自己的失態,怕在美國DC沒有立錐之地,很快刪除了該貼文。

目前,通過查看王丹先生的推特贴文,只剩下17日的另一篇态度完全相反的貼文,贴文要求維基解密把自己從顧問名單列表裡拿掉,極力撇清與維基解密的關係。背後透出來的心思是希望從新獲得美國政治精英的認可,進一步向民主基金會示好,獲得民主基金會對其民主與自由運動的資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