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共长天一色

教育 家庭 回忆 社会







生活 子女 旅行







政治
个人资料
落城一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与紫檀童鞋们共同学习

(2018-11-15 16:04:37) 下一个

值得细读的城投文章。

原来我出国这么久 还是没懂啥叫“不Judge”别人(图)

昨天,我被人给怒怼了。事情是这样的,

James是我学长,找了老美,所以是我们这帮同学里最“西化”的。

这几天,两口子从美国东部来硅谷找我玩,我就请这俩小子吃吃喝喝做地陪。

吃饭的时候,我就说起工作里面的撕逼八卦,本以为James会安慰我,结果人说了句:

“Han,没想到出国这么久了,你还是会Judge(评论)别人”。

我一脸懵逼。

我哪Judge啊!!

我可以理解不婚,可以接受LGBT,可以体谅黑人,甚至大麻合法化我都不BB。

“这差的远呢”,James说。

于是,James就对我进行了紧急再教育。听完后,我的内心受到了极大的触动...

原来,懂得“不Judge”,是人际沟通最重要的技巧之一。

这可不是西方自己瞎搞的,它其实对世界上所有人的工作和生活,都有很大的帮助。

今天,我就来给你讲讲,什么是“不Judge”。
..................................................................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8/11/15/7823021.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