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共长天一色

教育 家庭 回忆 社会







生活 子女 旅行







政治
个人资料
落城一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天做了一回儿子今天做了一回小子

(2018-06-01 14:44:41) 下一个

上午,陪一小女孩去办点事。她个头不高,比我矮大半个头, 一看是亚裔。便问是中港台还是韩日。非也,菲律宾的,但皮肤一点不黑,多半是华裔但没好意思续问。一路上聊天,得知她是新鲜人,来自千湖之州明尼苏达,家里还有两弟弟,妈在Walmart上班爹在医院工作。谈到学费,说她得交6万多,但她喜欢西岸,家里有钱也就送她来了。我说,你学什么专业,她说Psychology。那毕业后干嘛呢,是不是去高中当老师么,我问。去Med school,答的很痛快。接着她便问我,你什么Major?我想了半天也没想起来我原来的专业,只说我现在主要干什么。我忽然意识到我还应该说些什么。我告诉她,我有两娃呢,小的也是新鲜人跟你同 一年级,恐怕年龄比你还会大一点。她瞪着不算大的眼睛看了我一回。我们继续往前行。完了。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