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共长天一色

教育 家庭 回忆 社会







生活 子女 旅行







政治
个人资料
落城一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真是水做的

(2018-03-10 14:49:32) 下一个

南加干旱,难得下雨,过去的几个星期下有不少雨水,今天又在下雨,出不了门,我们都呆在家。无事,继续看追剧,但不合我的口味。

我在另一房间里,灌水加研究Electrical Multimeter,因一串Outlets坏了。起身,转去厨房取正在做的咖啡,见地板上有一水潭,问咋回事,回BlaBlaBla。我听后反讯,你咋鼻子塞了是否感冒,现在流感太厉害弄不好会整S人的。回说,不是,是因看电视剧。我说,为啥。回说,男的有钱后把可怜可爱的老婆摔了,又说,不信你来看。我说,不去,不喜欢,才不去受那种莫名其妙的再教育呢!这个《离婚律师》有这么大的威力吗?

所以,女人是需要呵护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