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共长天一色

教育 家庭 回忆 社会







生活 子女 旅行







政治
个人资料
落城一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铁证如山

(2018-01-20 23:13:31) 下一个

上一回(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0270/201801/12313.html )说到在拆Jacuzzi时感觉桶底下可能住有Racoon,当时似乎也听见了动物发出的声响。由于担心白天拆除桶后Racoon突然冲出来袭击人,所以曾请教过如何防范,并且用木块堵住了下面那个洞,可以阻挡它们冲出来的速度。然而始终没有亲眼看见Racoon一家钻进桶底下,只见它们在附近出没过,还有上房顶拉屎。

(白水管附近桶底下的洞隙,一直猜测是Racoon进出桶底的洞口)

(两块木板塞在桶底洞口,见红箭头)

大部分已拆除了,只剩下桶底,很快就要见分晓。

紧张中壮着胆子把木桶掀开,除了底部的枕木和杂物,啥也没有。难道它们不住这是我错判冤枉了它们?还是在我的敲敲打打声中它们早已经逃之夭夭了?

当我不经意瞅一眼那两块木板时,其中一块木板的下端有一小撮毛,把我惊了一下。

这一定是Racoon的毛。由于在洞口放了两块木板后,洞隙变窄了,它们进出身体受挤,结果一撮毛被挤粘在板子上,却成了它们来过/住过的铁证。真相终于大白!

看这张放大图,完全符合我见过的Racoon皮毛的特点:黑白棕混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