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共长天一色

教育 家庭 回忆 社会







生活 子女 旅行







政治
个人资料
落城一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儿行千里母担忧

(2017-09-20 13:24:53) 下一个

两天前,像往常一样,晚餐就我们伶地对视而坐,边移动筷子边闲聊。我低着头在剔鱼骨头,突然想到,也就不经意地说出来:有点想儿子了,女儿离开没这么明显,因为毕竟那时儿还在身边。我稍一抬头,对面的她却在轻轻地抹眼泪,弄得我也快挡不住了,赶紧说快喝汤吧。为啥有的人泪点咋这么低!

昨天下午开始,儿学校家长微信群就在疯传,说有很多孩子生病了,还有人上医院了,等等,尤其那栋Dorm楼。这下不得了,LD从下班到晚餐后就魂不守舍,过一会打个电话,过一会发个微信,均渺无音讯。还通过别的家长联系,无果。然后就联想,说儿在家生病发烧就只会躺在床上我照顾,这回没准就发烧躺在那不能回电话回微信,咋么办呀怎么办。提着心等啊等回音,弄得我也紧张兮兮,一直快到12点,救娘的儿子来了微信,说: I am getting sick, Haha. 然后说,我很忙,有很多事情要做。那可是3AM!赶紧叫他多喝水吃药睡觉。我们心里的石头总算掉下去了,踏实可以去睡觉了。有时想,这个微信有时也害人啊,要是不知道这不就过去了么。记得女儿后来提起,她第一年有一次在学校生病发烧,一天待在Dorm,就这么自己挺过来了,当时并没有告诉我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