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共长天一色

教育 家庭 回忆 社会







生活 子女 旅行







政治
个人资料
落城一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来自成都的滋味

(2017-05-29 00:05:30) 下一个

Town 里面喜欢川菜的吃货可能没有不知道成都滋味的。听朋友介绍,之前慕名去过两次,每次都人满为患,等上30-40分钟是常事。这次老大放假回家,再加上为老二准备上学的东西,要去附近的Outlet购物,所以昨天又借机去品赏那还存在记忆中的滋味。

这次点的菜不算辣,也不麻,如鱼香肉丝,只残留了一点点的川系菜麻辣味,但还不错。

我最喜欢的是上面的酸鱼片,酸味十足,辣劲差点,可刚好适合孩子的口味。

回锅肉里面的辣椒也不带劲,我是越辣越好,呼呼的直冒汗才满意,要是还有鼻滴水往外流那就更爽。这个回锅肉还是便宜了孩子们!

只有这个牙签羊肉是第二次点的。儿子女儿吃的忘乎所以 了。我只吃了4 根,他们吃了9, 11,13根。我特喜欢那酸辣鱼汤,把肚皮都快灌破了。 

上两次来坐的稍远,没见前台墙壁镶有一片偌大的麻将牌。那也是我的最爱,可惜酒家的饭桌不能用作牌桌,不然,饭后玩上几圈那就更有成都滋味!(不小心又为一酒家作了一次免费广告啊。)

(2017052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