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共长天一色

教育 家庭 回忆 社会







生活 子女 旅行







政治
个人资料
落城一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此情难忘!

(2017-05-14 16:46:42) 下一个

女儿早上匆匆在微信留下一个 Happy Mother's Day  的图标 后什么也没多说。午餐过后,儿子告诉我们,说姐姐下午四点多会给家里打电话。我心里一直猜忌,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回家了,还有什么需要打电话来说的。这不半个多小时前来电话了,我接了,女儿说先要跟妈妈讲话。只听见女儿在Speaker里说, 妈妈,对不起,我很忙,还有两个Final要考,只能在步行回Dorm的路向您祝福母亲节快乐!她还说,外面正在下雨,还好大,我的裤子都湿了,我不能多讲。父亲的小棉袄披在母亲身上,受感动的是我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城一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曼儿' 的评论 : 是啊!您也一定是这样。谢谢!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你有一个多贴心的小棉袄啊!成功的夫母!祝福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