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共长天一色

教育 家庭 回忆 社会







生活 子女 旅行







政治
个人资料
落城一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说我院子里的大麻

(2016-10-06 23:04:43) 下一个

 

 

我应该进一步说,说说我家里的大麻。别紧张,我家后院既没有种植大麻,我家也不做大麻买卖,家里也没人使用大麻。但我家又确实跟这个鬼魂似的大麻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我家院子西面一家是老白夫妻带一个7-8岁的小女孩。东面一家是一单身小学女老师,也是白人,4-5年前搬来,已换了三茬男朋友了,她大学已毕业的女儿在周末或时节时也会回来看看。我院子正后面是一个犯有老年病的老人居住,院子较大,有人护理她。我后院的东后方,还跟一家相连,它的院子更大,里面有个游泳池,这一家是年轻人,有一小孩3-4岁。他们是拍电影的,室内剧那种,经常有很多年轻人聚会。

故事就从这几家邻居开始。最近一年多来,当我们在院子里漫步或干活时,当我们在尽情的享受美味佳肴时,当我们在欣赏电视节目时,当儿子在书桌前埋头苦读时,总之,当我们在自己的土地上--屋里屋外--呼吸喘气时,忽然间,不确定从哪个角落,但多半是从东边或院后,飘来一丝又一丝,淡淡的土草香味。有时感觉她是从窗口挤进来的,因为把窗户一落下,她很快就消失于无形。那不就是烧Weed的土香味么。 儿子每次感觉她靠近时,总是会不失时宜地大声说‘很臭’。我心想,这感觉不是蛮香的么!LD对这个不像小儿那么敏感,但还是恶之!刚开始的那段日子我闻这玩意也真是有点恶心,时间长了以后,现在竟然习惯了,大概跟我早年在国内有吸烟经历有关吧。过去的毒品大麻,被他们整的合法后,竟也让我一普通人感到习以为常了。滑稽!还有趣的是,这么长时间过去了,我们至今还弄不清是哪个好心的邻居给我们经常送来这青草的芳香,因为从来没有抓个现行,有院墙和篱笆挡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