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联航强行拽客事件(20170409)

(2017-04-11 11:28:31) 下一个

前天美联航在机票超售情况下通过抽签方式强迫四名已登机的旅客下飞机,补偿金大概四五百美金。其中一名被抽中的乘客拒绝下机。引发了媒体一波热议。因为这名乘客是亚裔,看起来像是个中国人---其实是个来自越南的华裔。

关键时候有人就马上跳出来拿种族说事,又传说有华裔CEO发誓不再坐美联航班机了。这事闹的。看看网上的几条信息大概也能明白一些事。”yulefree” 的评注挺客观。我也记得第一次听说赌场可以拒绝任何人入内,表示愤愤不平:我输了钱你不赶我,赢了你赶我走,天理何在!可惜的是,这个规则是合法的。:(

这让我想起二十八年前的的六四,那真是很复杂的一个事件。记得当时有个大连的对周围群众说哎哟妈呀,血流成河。这哥们被便衣拍了个正着,上了电视,后来肯定是进局子了。一件历史悲剧,希望不再发生。可总是有些人唯恐天下不乱---该乱时谁也挡不住,但是不负责任,盲目冲动,那一定是在做无用功,或者负功。这些人应该用冷水激面,清醒清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