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中们,要开餐馆吗?先去买把枪

(2016-04-22 16:17:50) 下一个

看看这两个网上文章吧。老中为啥老被人欺呢?旁边一大群老中,就看着一个老中被一老墨蹂躏。录像的和警察一样,先看着。

真的,老中努力努力物质上大都混得可以。可是,就是上天在看他老人家也会摇头,和鲁迅先生一样说:哀其不幸,为啥不争?

咱们老中,一盘散沙,做事很少想着我是海外华人的一分子,我代表着华人。能投机就投机。见过超市里打开箱装水果重新组合的国人,也听说过来探亲的老人在超市熟食部不买就吃的。-- 别的国家的人当然也有,可我现在是说咱国人。

有些萎缩事老展也不是没做过,但可不可以让我说两句,自我反思一下?

杨绛先生说过:世界是你自己的,与他人无关。我的解读是:你萎缩,你就萎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